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2021/04/23 益榮印刷獲得FSC認證並成為FSC產品合格供應商


益榮印刷於2020年取得FSC(森林管理委員會)國際驗證,成為具備製作生產FCS產品之印刷廠。

Q:什麼是FSC?
A: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監管委員會,是一個獨立、非政府、非營利的組織,成立的目的是推廣永續經營世界的森林。

Q:它與我有什麼關係?
A:世界自然基金會(WWF)指出砍伐森林會導致全球氣溫上升,並且是氣候變化的成因,可以說是對環境最大的威脅。

Q:FSC能改變這個現況嗎?
A:您選擇使用越多FSC的木材產品,就能越快解決這個問題(您有您的採購權來促使更多木材產品製造商使用FSC森林原料)。例如IKEA, B&Q。

Q:FSC是如何做到的?
A:透過FSC-FM(Forest Management)森林管理以及FSC-CoC (Chain of Custody)產銷監管鏈,可以保證您使用的產品是來自於栽培林。